奶盖

啥都画,最喜欢OC!

【瑞嘉】幸运先生想倒霉    


  (跟CP: @星多🌟    的联文顺便画上设定。嘛她说要成为配得上我的CPemmmm希望大家喜欢QWQ)




  他的名字叫嘉德罗斯,是狐妖族的继承人。从一生下来就被寄予众望,而且他得到了上帝最棒的礼物——幸运。从来没遇到过任何可以伤害自己的事情,不管去哪里,他都是最强的。就是这样的日子一直过着,嘉德罗斯就觉得厌烦了。他的族人在他眼里都是渣渣,没办法赢过他的渣渣。
  他根本就不想要这种所谓的幸运,在回家的路上感到饥饿,就可以看到一棵树上面仅有的一颗丰满的果子。突然下雨的时候去他头顶刚好有东西遮住他。各种各种,甚至他只要想去吃汉堡,闭上眼睛随便走都能走到有汉堡的地方,然后那些汉堡可以任他随便吃。这种被万事都无比顺利的感觉,让嘉德罗斯的内心充满了许多叛逆。
  于是他主动跟父亲申请外出修行,等到自己修仙成功了再回去。其实他那也不算申请,就像是在通知,幸运的他几乎心想事成。然后他带着自己的必备物品,走上了修仙的道路。
  从出生到现在,他遇到的事情全都是顺顺利利的。虽然嘉德罗斯不会拿自己的性命开玩笑,但就算真的这样做他还是会活下来。在外面流浪几个月后,走在树林里的嘉德罗斯感受到一股强烈又奇怪的妖气,他隐约听说过如果有妖怪失去理智就会变得很奇怪,把那东西解决掉有利于修行,其实最重要的是,那边还有一种正在吸引他的东西。
  快速跑过去发现是一片美丽的沙滩,嘉德罗斯的眼睛很快就发现了空中出现的黑色生物和一头雪白色醒目的头发。男子应该是除妖师,嘉德罗斯在他身上闻到了少许秽气,一眼就发现这个人的运气一定不好到极致。不过他看起来挺强的,那身段看似经受了各种磨炼才有了现在的成果。
  他嘴角一弯很有兴趣的看着男人如何打败那个中级别的妖怪,结果那个妖怪竟然冲着自己的方向过来,还真是不知死活。
  嘉德罗斯一手就掐住了它的脖子,看着男人用震惊的表情看着他,于是嘉德罗斯把怪物递给男人,说:“你很强嘛。”

 “这就是失去理智的低级渣渣吗?”嘉德罗斯看着格瑞把妖怪装好后指着男人手中的容器问道。只见男人很有礼貌地说:“是的,谢谢。我该走了。”然后就真的毫无留恋的要离开,嘉德罗斯从来没见过任何人这样无视自己,他的身体直接往格瑞面前跑去,然后手中跑出一个长棍子就要往格瑞的脸上下手。
  男人手疾眼快的用烈斩挡住,紫色的眼睛虽然看起来毫无情绪但嘉德罗斯感受到了他一瞬间的停顿。“喂,你的运气是不是一直不太好啊?我能帮到你哦——”看着男人那像死鱼一般的眼睛好像开始散发出一点点光泽,嘉德罗斯心里很愉悦。
    两人正隔着一米的距离,而此时的嘉德罗斯脖子上绑着的黄色围巾,还有那长到只到腰部的黑色紧身衣以及黑色紧身短裤。看上去还真是个对自己身材很有自信的人,男人的脑海中浮现出这么一句话。
  嘉德罗斯说的话并不是假话,男人以及从他身上感受到一种高贵的气息,清新又干爽,并不像自己一样潮湿寒冷。而且这一头金色的头发看上去这么精神,怎么想都觉得他的运气不会差。男人叹了一口气,说:“我叫格瑞。你要怎么帮我?”
  “呵,格瑞是吗?我叫嘉德罗斯一个幸运到你无法想象的人。让你好运不难。只要你愿意跟我打架作为条件,我就把所有好运都给你——”嘉德罗斯把自己说的高高在上,但这些都是事实,不过他从来没有把好运什么的真的给到别人。只不过格瑞如果愿意让他跟在身边,他一定不会有坏处。
  看着嘉德罗斯对自己就好像没有防备心一样,格瑞就皱了下眉:“你不是人类?”
  嘉德罗斯对格瑞发现这个事情没有觉得什么,说道:“有什么关系吗?我和渣渣有本质上的不同。我愿意跟着你,你不觉得开心吗?”
  嘉德罗斯自己都觉得这句话有些恶心,别人觉得开不开心什么的,跟自己又有什么关系。但是为了可以感受一下不幸运的滋味,嘉德罗斯不得不放下了自己的身段。而格瑞想到的是纠缠自己多年的霉运竟然可以削弱,他破天荒露出了一个笑容,这让嘉德罗斯的内心不由得觉得失去了节奏。
  “开心。”平淡无比的声音嘉德罗斯缺觉得很好听。
  格瑞这一闪即逝的笑容和一句话成功让嘉德罗斯脸红了。
  “哼,我跟你一起抓这些渣渣,你陪我打架!没毛病。”嘉德罗斯说着就迈开步子往前走,心里盘算着要怎么在格瑞毫无防备的时候打到他。格瑞磨蹭了一下子,缓慢跟上,这种感觉让嘉德罗斯想起了他的两个发小雷德和蒙特祖玛。
  很快,嘉德罗斯就让格瑞就见识到了什么叫做好运。格瑞决定去信上提到的偏僻的海边小巷,一块巨大的广告牌从天而降。格瑞正准备用刀把广告牌劈成两半的时候看见嘉德罗斯很淡定地站在那,然后格瑞就看到广告牌自己从中间裂开落到两边,然后马上就有人下来对嘉德罗斯道歉然后给了嘉德罗斯一大把钞票然后离开。
  “哈哈,看到了吧?”嘉德罗斯得意地举着手中的一大把钞票,够他们用半个月了。格瑞不由地想到自己以前的经历。同样是广告牌掉下来,他自己躲开了,却被一只狗给绊倒了。他摔倒的地方居然有碎玻璃,这也算了,他还把那只狗踢伤了赔了一大笔钱。想到这,格瑞觉得莫名辛酸。
  看着格瑞没有说话,嘉德罗斯默认为他是在感动,就说:“不错啊,你居然让我尝试有广告牌从头上砸下来的感觉,看样子我果然没有看错你。”嘉德罗斯看向格瑞的眼神充满激动。格瑞侧身闪过从上空掉下来的花盆,将手搭到嘉德罗斯的肩上:“不幸没你想象的那么好。”
  嘉德罗斯看了眼地上的花盆,看格瑞的眼神仿佛想把他吃了。
  嘉德罗斯还在得意的时候,格瑞突然将他扑到地上。一个巨大的黑色镰刀在他们上空砍过。
“哟哟哟,居然被闪过去了,不错嘛。”一个诡异的女音响起,随着一个握着镰刀的“人”慢慢出现在空气中。格瑞拍拍身上的灰站了起来,衣服没破,地上也没有什么尖锐的东西,嘉德罗斯的好运果然很厉害。突然那么近距离的接触嘉德罗斯直接呆在地上,因为过于激动导致发间冒出了两只金色的狐耳,还一抖一抖的。
  “……”格瑞无奈地看了眼嘉德罗斯,不可察觉的笑了一下。而此时的嘉德罗斯才发现是自己的耳朵暴露出来了,然后吓得他马上双手盖住。
  格瑞转头看向拿镰刀的“人”。与刚才的那个怪物差不多,不过身上的黑色浓的如墨一般甚至还可以缠着几丝猩红。
“就是你让更多的妖失去理智的吗?”格瑞将烈斩拿到手中握紧。那个黑色的妖怪从一团不规则的东西慢慢成了一个少女的形状,准确来说,是上半身少女,下半身蛇的形状。时不时发出听不懂的声音,少女身体一弯,朝格瑞扑过去,格瑞将烈斩一挥,完美挡住了攻击,手上一用力,将少女推开来,又反手一刀,一下子把少女的蛇尾切掉了一截,暗红色的血浆喷了出来,少女疼的尖叫了起来。嘉德罗斯回过神忍不住喊道:“不愧是我看上的男人!” 
  嘉德罗斯没看到格瑞是怎么把那个少女解决的。他只注意到那个少女身上讨厌的味道消失了。格瑞没说话,手轻轻抚上嘉德罗斯的脸。而嘉德罗斯的胸口上插的镰刀也随着少女的死亡消失。黑色的鲜血从伤口出流出,让原本在小睡的嘉德罗斯感觉舒服了许多,但格瑞抱嘉德罗斯抱得太紧,让嘉德罗斯感觉有些喘不过气。
  感受到格瑞沉浸在悲伤中,嘉德罗斯还是决定动动身体。他马上把头从格瑞怀里拔出来,脸色苍白地看向地上的黑色血液喃喃道:“蛇毒顺着血流出来了啊,我还在想怎么解决蛇毒呢……”还没有任何生物可以伤到他的身体,嘉德罗斯再一次对格瑞的霉运表示感叹。
  “镰刀没插到心脏?”格瑞的双手放在他的肩膀上。
  嘉德罗斯翻了个白眼:“我运气那么好,怎么可能插到心脏啊?”
  然后格瑞突然将嘉德罗斯的头扭过来对着唇印了一下,这样嘉德罗斯突然慌乱。他刚想说什么,被格瑞抢先:“嘉德罗斯,我觉得我的运气全部用来遇见你和加在你身上了,我这辈子第一次觉得自己运气那么好。”
  格瑞第一次说这么长的话,嘉德罗斯慢慢地从刚刚的吻中反应过来,挣脱了格瑞的怀抱,头转向旁边,喊道:“……等、恢复了打一架!”然后他就发现自己的背后突然出现了两只手透过尾巴抱住了他的腰。
 嘉德罗斯觉得格瑞把他抱得更紧了。
突然觉得幸运真的很好,它让我遇到了你。 


 



   
© 奶盖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8)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