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盖

啥都画,最喜欢OC!

【瑞嘉】跟我交往啊,一辈子

异能格瑞设定(突然想的脑洞)

一.
格瑞有一种能力,他可以触碰任何他想要触碰的东西,包括空气。这件事情并没有被任何人知道,他一直隐藏着。
但就在那一天,他这个想要隐瞒一辈子的事情,被他的对手,嘉德罗斯,发现了。
何止发现,嘉德罗斯差点就人心分离了。

“格瑞,过来打架!!”
大罗神通棍突然出现在格瑞头上,看到嘉德罗斯那熟悉的狂妄态度,格瑞二话不说就用烈斩挡住了,等到嘉德罗斯站稳,他就转身准备离开。
嘉德罗斯对格瑞这种不冷不热的对待已经习以为常,但这还是无法较少想跟格瑞打架的欲望。
“你到底在害怕什么,格瑞。”嘉德罗斯这一次心情异常烦躁,因为他今天打算跟格瑞告白。
从大赛认识到现在,格瑞身上无声无息的吸引着嘉德罗斯。尽管每一次都被格瑞拒绝打架,嘉德罗斯都会想办法再下一次的时候找到他,然后约战,激发格瑞想要与他打架的欲望。
嘉德罗斯的语气让格瑞的身体停了下来,格瑞今天的心情也异常烦躁,因为他这一次真的被嘉德罗斯弄烦了。
“你.......”
就在这一瞬间,格瑞突然希望把嘉德罗斯的心脏扯出来看看里面是不是有疲劳功能。与此同时,他的手随着身体一起转弯,然后对着嘉德罗斯胸口就伸过去。
嘉德罗斯就看着格瑞的手凭空穿过自己的衣服,然后来到体内。只有一瞬间,就在那一瞬间,两人的眼神都十分震惊。
嘉德罗斯感受到心脏处被人触碰,很炙热的感觉让他突然慌乱,身体就马上退后离开格瑞,拉开了十几米的差距。
格瑞的动作僵持在那里,他第一次摸到了别人的心脏,感受到那里不断跳动,格瑞的右手顿时有些颤抖。

“你......”
“这......”

格瑞不知道怎么解释,不希望被告知他人的欲望越来越强烈,但内心竟然侥幸觉得对方应该会害怕,害怕到下次不会找他打架。所以,他打破了僵局:
“嘉德罗斯...这件事情,可以保密吗?”

对方没有回应,格瑞就不知道说什么,他犹豫了一下,选择对上嘉德罗斯的眼睛。





脸红了?



“你...你看什么!!”嘉德罗斯忽然像一只被发现真相的猫咪一样炸毛起来。大罗神通棍被他收起来,然后转身快步离开。格瑞的步伐突然加速,嘉德罗斯没走几步就看到格瑞的胸膛。
“干嘛?!”
嘉德罗斯恼羞成怒,有些心虚。虽然被格瑞的动作吓到,但他心虚的是他那因为见到格瑞而蹦蹦跳跳的心。
看来是没被格瑞发现,嘉德罗斯就想要先行离开冷静一下。但格瑞好像不让他如愿,竟然跟他对峙。
“嘉德罗斯,我要跟你谈一谈。”格瑞想好心里话之后开口,看着嘉德罗斯脸上泛出的绯红,胸口处的地方好像有些停顿。
嘉德罗斯不想谈,他已经感受到自己的身体因为格瑞的注视开始燥热。他想往反方向离开但是格瑞突然说了一句话让他身体停了下来。

“你看见了,你应该知道我可以随时都要了你的命,我随时都可以避开你的任何攻击。”

豁出去好了,格瑞是这样想的。然后他抓住嘉德罗斯的手臂就往他面前带,然后开口:“我知道你不怕,但我觉得你不希望我用这种卑鄙的手段夺走你的命。”

“哦?你见鬼去吧,格瑞。”嘉德罗斯笑了,他说:“别以为我会相信你的鬼话,因为没人比我更了解你。”

没错,没有人比嘉德罗斯更了解格瑞了。所以嘉德罗斯根本不怕这种事情,如果格瑞真敢这样做,他到可以试一试。

“呵,怎么,不想我说出去?”

嘉德罗斯抓住格瑞的衣领让他与自己鼻尖相抵,很狂妄地笑声马上传了出来:

“跟我交往啊,格瑞,一辈子。”


End

   
© 奶盖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2)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